網站是一個組織的分身,是免費的代言人,是品牌!

過去近一年以來,在第一屆系網團隊學長姐的努力下,系網站重新開張,設計更富質感、架構更為清晰、內容更加豐富、操作更為友善,更成為各種使用者的交流平台,但我們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您是否曾經想過,如果系網上再加上或調整XX就好了,如果系網上也能報導OO就好了!!看著學長姐樹立的典範,您是否也想過發揮所長為系服務、成為系網團隊的一員!?圖資人,機會再度來臨,歡迎加入系網團隊,讓我們承先啟後,一起來永續經營一個屬於我們的系網!!!

報名方式
1. 甄選名額:20人。
2. 報名資料:6/15週一12:00以前,將個人簡介(含相關興趣專長)寄到mis@mail.lis.ntu.edu.tw,於簡介中並說明您對於系網站的期許。
3. 公布結果:6/17週二10:00公布甄選結果,正取20名、備取若干名。
4. 資格條件、參與期程等訊息,詳見2015招募企劃

team1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