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萱教授今年在資訊計量學的國際重要學會ISSI(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cientometrics and Informetrics)榮獲Outstanding Paper Award,得獎作品是與中興大學圖資所宋慧筠教授及本系博士班畢業生王俊傑博士合著的A Preliminary Study of Technological Evolution: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the USPC Reclassification,慕萱教授為這篇文章的通訊作者。

此外,慕萱教授也在本月份獲得104學年度臺灣大學講座教授的榮銜。「國立臺灣大學講座」是國立臺灣大學為獎掖學術、提昇研究水準而特別設置,敦聘各學術領域研究成果斐然之現任本校專任教授、研究員,或享譽國際之國內外傑出學者為臺大講座教授。

雙喜臨門,師生同賀!


文章分類: 獎項與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