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是一個組織的分身,是免費的代言人,是品牌!

系網站自2014.9重新開張以來,歷經第一屆、第二屆系網團隊成員的努力,成果豐碩!系網團隊即將邁入第三屆,國學常識中,有三便成多。《史記.律書》有云:「數始於一,終於十,成於三。」開端出於「一」,但要往後發展,則是必須要有「三」的出現。您是否曾經想過,如果系網上再增修XX就好了、如果也能報導OO就好了!!看著學長姐樹立的典範,您是否也想過發揮所長為系服務、成為系網團隊的一員!?圖資人,歡迎加入我們,共同打造屬於我們的系網!!!

報名方式
1. 甄選名額:20人。
2. 報名資料:5/31週二12:00以前,將個人簡介(含相關興趣專長)寄到mis@mail.lis.ntu.edu.tw,於簡介中並說明您對於系網站的期許。
3. 公布結果:6/1週三10:00公布甄選結果,正取20名、備取若干名。
4. 資格條件、參與期程等訊息,詳見招募企劃

錄取者需參加系網團隊於6/24或6/27-29擇一時段舉辦的迎新送舊活動,時間將另行公布。
歡迎所有圖資人踴躍報名,共同經營屬於您我的圖資品牌!

2016052401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