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全球資訊網」網站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

歡迎蒞臨「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全球資訊網」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希望您能夠經由本網站取得您所需要的相關資訊。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特此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資訊安全政策、使用條款及版權聲明等,請您詳細閱讀。

 

適用範圍

本政策僅適用於您在本網站上之活動,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對於不屬於本網站之網站或網頁,不論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網站無關。

 

隱私權保護宣告

為了尊重及保護您的個人隱私,本網站對於資料之蒐集及運用說明如下,請詳閱下列內容:

1. 一般單純瀏覽本網站及下載檔案之行為,本網站不會蒐集任何與個人身份有關之資訊。
2. 當您參與本網站之相關服務時,您所提供之資料,我們會遵循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不會將其應用在超出蒐集目的以外之用途。
3. 本網站伺服器自動記錄使用者所閱讀的網頁及瀏覽路徑、使用者的IP位址及所在區域、瀏覽本網站所使用的作業系統及瀏覽器、進入本網站所使用的搜尋引擎及搜尋詞彙等,僅作為網站內容與系統評估改進之參考。且此統計分析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
4. 本網站為配合相關課程與研究所需,利用Google Analytics之免費功能,蒐集使用者使用之語言、瀏覽的時間、瀏覽及搜尋的相關行為及所使用的裝置及系統,亦僅作為教學與研究所需之統計分析,且此統計分析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
5. 我們可能會因法律要求,或因遵循適用法律及規範,而必須提供相關資訊。
6. 我們有權修改這份聲明,並更新與公告於本網站。

 

資訊安全政策

本網站為盡力維持網站安全和確保網站之服務能夠正常運作,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避免相關資料遭到非法存取使用,以確保網站的安全。
2. 經常進行伺服器作業系統及網站平台系統之更新,修補可能的安全漏洞。
3. 網站資料定期進行備份。

 

使用條款

使用者須恪遵『臺灣學術網路管理規範』、『國立臺灣大學校園網路使用規範』及相關法令之規定,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任何危害本網站資訊安全之行為人,視情節輕重追究其法律責任。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修訂

本網站將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安全政策及使用者條款的內容,並公告於本網站中,以維護您瀏覽網站的安全及相關權益,並落實保障網路安全的立意。若對於上述內容或本網站有任何意見,請E-mail至mis@lis.ntu.edu.tw。

網站識別

網站名稱: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全球資訊網
網站所有人: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

 

著作權與授權聲明

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敘述/報導、圖片/照片、程式、錄音、影像與其他資訊,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律保障。

依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之內容,如法律、命令、公務員撰擬之講稿、新聞稿等,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歡迎各界廣為利用。

除上述不得為著作權標的之內容外,本網站所刊載之其他內容,在非營利或著作權法中規定之合理使用情形(請參考著作權法)下,歡迎各界依以下授權方式之說明,廣為利用:

(1) 使用時,請註明作者、原文出處,並附上原文超連結,讓有興趣的讀者能回到本網站上繼續閱讀。
(2) 使用上以禁止改作為原則,若有特別考量需要進行任何修改,請事先與我們聯繫討論。
(3) 本網站內容中註明取得授權於網路、其他單位之圖片/照片,則不在我們的授權範圍內;若需使用,請自行確認與接洽授權事宜。

倘使用本網站之內容,作為營利或商業用途,則須先聯絡本站聯絡人,洽談授權或相關合作事宜。

本網站或相關連結網站所刊載內容之著作權聲明、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任何更改或移除。

除了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非移除或變更權利管理電子資訊,否則無法合法利用著作;或者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的情況之外,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未經許可,不得移除或變更。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單位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本聲明之訂立、修改、更新及最終解釋權均屬本單位所有。
以上聲明於 2015 年 08 月公佈並生效。

 

洽談授權事宜,請與下列聯絡人聯繫。
聯絡人:潘盈達
電 話:(02)3366-2956
傳 真:(02)2363-2859
地 址: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
E-MAIL:mis@lis.ntu.edu.tw

web32008-2014

web22002-2008

web11999-2002

team1

本站2015-2018由系網團隊維護經營,共歷經四屆團隊成員。目前由資訊室助教潘盈達負責維護工作。

第四屆成員

學士班:林怡岑黃彥鈞傅嬿羽黃傲天謝亮瑜江佩霓呂 文陳家荷
指導老師:蔡天怡鄭 瑋

第三屆成員

學士班:陳樂語王睿英吳蕙佳李建欣李晚筠林品萱邱敬豪胡珈瑛徐佑昀高欣妤張宜晴黃鈺涵楊宜瑄葉克芸葉奕辰潘宣如賴思竹戴辰軒黃寶霈凌宇謙黃 勻林芝萱
碩士班:陳宣毅謝宜珊
指導老師:蔡天怡

第二屆成員

學士班:吳姵穎謝宜珊林芝萱張家宜方 瑜許立涵湯高銘蕭愷琳邱祥兒劉軒齊范筑婷陳敏柔高竹瑩杜盈瑩張佳育盧昱廷陳德元左芯瑜黃 勻
碩士班:陳宣毅林靜茹
指導老師:林珊如蔡天怡

第一屆成員

學士班:王而立吳姵穎呂佩穎林妤庭梁佑慈陳世萱陳樂語游子賢黃佳豫蕭 昀謝宜珊簡翊淇羅文廷
碩士班:李翔翔陳宣毅葉 芃
指導老師:林珊如蔡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