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四個團隊入選教育部「XR實境教育創意大賞」學生組決賽,這四組同學修習本學期維真老師所開設之人機互動(LIS5066)與專題研究(LIS3029)課程,以所設計之AR作品參加競賽,並自104個參賽隊伍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入圍決賽前15強。

作品名稱姓名
PET 伴你賴椿霖(圖資三)、鍾昀杉(圖資三)、林倢(圖資三)、吳詩昀(電機三)、徐上淇(心理四)
小寵 MOOD (Petit Mood)葉軒彤(圖資三)、張祐瑄(圖資三)、羅子蘋(人類三)、陳靖瑄(政治三)、黃珮雯(資管四)
Pocket World許青純(圖資四 )、楊子翎(圖資四)
臺大校園博物館探尋之旅王昱珺(圖資碩三)

競賽簡介:本競賽為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及國立新竹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主辦,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指導。為因應全球化的數位內容推動,近年來行動載具推動已遍佈全國單位.而數位內容充實逐漸受大家重視,為加強學生及老師的數位科技能力,熟悉數位學習工具與資源的使用,並運用數位工具進行數位內容的創建。本競賽以三大主題融入108課綱之數位教材、主題式應用及符合專題導向學習(PBL)及5G新科技學習應用之數位內容提案及規劃,在這2022年元宇宙的時代趨勢下,讓我們一起走進入XR的數位內容世界,創造屬於你的元宇宙。

「XR實境教育創意大賞」官方網站:https://www.miflydesign.com/makar


文章分類: 獎項與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