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3-6-1

隨著Covid-19疫情的趨緩,5/27週六下午於本系實習圖書館順利舉辦了睽違三年、且開放親友入場的實體小畢典。郁蔚主任為首共有9位老師、34位畢業生出席,加上踴躍參加的親友70餘人,擠爆會場!

疫情解封,師生親友超過百人參與小畢典。

郁蔚主任為畢業生撥穗

畢業生代表沛樺致詞

在畢代林倢、品頤兩位總召率領的籌備小組的策劃下,典禮充滿溫馨與歡喜,除了傳統的師生致詞、撥穗,以及向師長與家長行謝恩禮等程序外,也用心製作了開場、師長祝福及畢業生快問快答三部影片,另外,更精心安排師生間,趣味問答互動的賓果小遊戲,從中讓師生們再次回憶幾年來的系裡生活點滴!

畢業生向家長致感恩禮

畢業生請16個問題中的對象,於格子中簽名,進行趣味的賓果遊戲。

精心製作的打卡板(左)及B08小畢典限定紀念品(右)

感謝所有小畢典的工作人員及與會的師生及家長,祝福所有B08級的畢業生鵬程萬里、畢業快樂!

小畢典開場影片:

師長祝福:

畢業生快問快答:

小畢典籌備小組及工作人員名單
總召:陳品頤、林倢
活動組:黃品勻、戚居凡、張佑瑄、姚心柔、吳怡潔、張亞先、林孟萱
美宣組:游稚晴、陳玟寧、文嘉莉、陳亭妃、呂翊熏、施又瑄
影片組:李奕芸、杜孟涵、彭友亮、區穎荷、孫永盈、賴彥伶、溫家暄
場佈組:張榕恩、謝沅瑾、鍾昀杉、賴椿霖、王科閎、黃崇溢、葉軒彤、李若伶、曾柏達、曾加恩、林育輝
當日協助的在校生:陳亨柔(主持人)、江秝瑾(播放流程投影片)

(本文感謝小畢典籌備小組協助,以及影片組和攝影提供並授權影片及照片的刊登使用。)


文章分類: 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