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特聘教授黃慕萱教授 ,與本校資管系吳玲玲教授 、研究生陳敬誼共同合著,在去年10月發表於JASIST的論文「Citation patterns of the pre-web and web-prevalent environments: The moderating effects of domain knowledge 」,榮獲2013 Best JASIST Paper Award,黃慕萱教授為該文的通訊作者。

JASIST是資訊科學學會(Association of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其前身即為美國資訊科學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出版的研究期刊。Best JASIST Paper Award這個獎項則是由JASIST的主編以及五位評審委員從該年度JASIST刊出的論文中,選擇一篇年度最佳論文,審查標準包含研究品質、研究貢獻與論述品質等。

回顧此獎項自1969年以來歷年獲獎名單,黃慕萱教授此次得獎是繼旅美華人學者謝璧瑛(Ingrid Hsieh-Yee)教授、王珮玲(Peiling Wang)教授之後,第三次由華人之研究論文獲得此獎項,而由台灣學界之研究成果榮獲此獎則是第一次,實屬相當難能可貴之殊榮!


文章分類: 獎項與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