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謝宜珊 2014-9-14

每年九月初是各系舉辦宿營迎接大一的時刻,今年圖資和電機聯合舉辦宿營,名為”倚天圖龍機”,地點在苗栗縣圓山牧場,三天營期於9/4圓滿落幕。這次宿營是由兩系大二、大三67位工人、24位隊輔共同策劃。歷經兩個多月不眠不休的籌備與練習,希望將最好的呈獻給大家,讓120位電機及圖資新生能在開學前先認識同學及學長姐,並即早適應大學生活。

2014ys_02

2014ys_03

三天營期的活動安排緊湊,絕不讓小隊員有感到無聊的時刻,團隊遊戲樣樣不少,小隊員在遊戲中培養彼此默契與情誼;用餐時間當然也少不了遊戲,小隊員不但可以展現平時深藏不露的廚藝,也能與隊友發揮創意,煮出意想不到的料理。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每天的晚會,迎新晚會上有最炫麗的開場舞,也有讓人想倒帶再看一遍的爆笑選項劇和DVD劇;營火晚會的表演堪稱最強最猛,贏得滿堂尖叫及掌聲;舞會是隊輔展現好舞藝的時候,小隊員也不亞於隊輔,high翻全場,盡情搖擺。這麼多精彩的活動,下一屆新生千萬不要錯過了!

2014ys_04

每一次的宿營都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及回憶,籌辦的工人學習領導、規劃活動,以及傾聽合作;參加營隊的大一新生則勇敢跨出認識新朋友,學習和不同系的人相處。營隊雖已結束,卻是各位大一新生全新大學生活的開始。這次沒參加到的學弟妹也不用擔心,之後大學四年,還有好多好多系上活動,像是緊接而來的系烤、系卡、圖資週,都是讓自己與圖資系這個大家庭感情更緊密的好機會!感謝這次所有圖資電機的工人以及參加的小隊員,因為有你們,倚天圖龍機才能順利落幕。

2014ys_05


文章分類: 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