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系友,

您是否還記得,三月初春時節,母校杜鵑燦爛,群鶯共鳴的美麗景色?金色暖陽散落於文院苔階、椰林樹梢與杜鵑花瓣上,一片花團錦簇、萬紫千紅的旖旎風光。圖資系在這樣的校園裡,已度過五十餘個春季;自君別後,圖資系又發生了哪些細微可人的變化呢?

就在今年,邀您返歸母校,來場春日午遊吧!

2015年臺大杜鵑花節當天,圖資系系友會將在系上舉辦茶會與系館巡禮等活動,特邀屆次為第1屆(學號50)、第2屆(學號51)、第11屆(學號60)、第12屆(學號61)、第21屆(學號70)、第22屆(學號71)、第31屆(學號80)、第32屆(學號81)、第41屆(學號90)、第42屆(學號91)的系友們回系上小聚,讓我們與舊日相伴的學長姐與學弟妹重新聚首,在笑談中一同度過美好的午後吧!也非常歡迎您延伸邀請其他屆次系友返校同遊喔!期盼您的參與,煩請於2015年3月5日前將回條以email寄回

時 間:2015年3月14日(臺大杜鵑花節)13:30-15:30
地 點: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館(研圖舊址)
聯絡人:蔡宜玲(02-33662953,yilin@mail.lis.ntu.edu.tw )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主任    林珊如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友會會長 吳明德 敬邀

附記:今年為系友回娘家活動首次舉辦,以後每年將邀請不同屆次系友參加。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