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學長姐們:

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原圖書館學系)自民國五十年創系以來,歷屆畢業生已超過二千人,系友遍佈海內外,活躍於圖書資訊、文教傳播、工商企業、公共行政、電腦科技、以及其他各專業領域,對國家社會貢獻良多,成就有目共睹。在迎接創系五十週年前夕,擬成立系友會,以加強系友聯繫,凝聚豐沛社會力量。為商討系友會相關事宜,已於民國98年9月25日舉行第一次系友會籌備會議,獲得共識決議成立系友會,並訂於本年校慶當日舉行成立大會。素仰 學長姐成就傑出,關心母系發展,謹致上誠摯的邀請,敬請撥冗出席。

時間:民國98年11月15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大會地點:臺灣大學文學院演講廳(詳地圖)
茶敘地點: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館(原研究圖書館)
附件:系友會成立大會議程、系友會組織章程草案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系友會籌備會 敬邀

————————————————————————————

回 條

□ 本人可以出席

□ 本人因事不克出席

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敬請在98年11月10日前將回條寄回
地址:1061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臺大圖資系
傳真:(02)2363-2859
E-mail: yilin@mail.lis.ntu.edu.tw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電話:(02)3366-2953
聯絡人:蔡宜玲助教

歡迎各位學長姐們協助轉發系友會成立大會訊息,邀請函下載,謝謝!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