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起為謝宜珊同學、唐宗忻同學)

2017- 07-07|照片提供:謝宜珊

本系 2017年學生海外學習交流參訪計畫開跑!謝宜珊同學已順利抵達美國舊金山,預計在7/1~7/31期間於舊金山公共圖書館學習、交流與參訪。

當地時間7/5,宜珊與一同前往交流的輔大圖資系唐宗忻同學、系主任黃元鶴教授、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徐會文組長及舊金山公共圖書館Luis館長,參加新唐人電視台、SFBAY等媒體的小型記者會接受訪問,暢談計畫甄選過程、對於此行的期待及台美圖書館的差異等。宜珊也代表系上致贈臺大的馬克杯、總圖的杯墊及杜鵑花明信片給徐組長及Luis館長作為感謝與紀念,並詳細介紹這些紀念品所象徵的意義,Luis館長表示相當喜歡。

上圖左起:輔大系主任黃元鶴教授、謝宜珊同學、唐宗忻同學、Luis館長

相關報導請參考:
世界日報
SFBAY
星島日報
大紀元時報
新唐人電視台

另外,宜珊也為了這次交流,成立了臉書粉絲專頁:Muy bien 2017 SF圖書館實習之旅,歡迎有興趣者按讚追踪喔!


文章分類: 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