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與本系將於7/16-7/20於本系1樓視聽教室舉辦「閱讀、健康、堅韌力:書目療法專業知能」研習班。

經查核,錄取:王○玲、王○婷、王○墀、古○梅、石○珍、江○芷、何○欣、李○蘋、周○婷、林○慧、林○嬊、林○萍、范○芸、徐○柔、高○梅、張○雯、陳○喬、陳○婷、陳○珠、陳○珍、曾○閔、華○其、黃○庭、楊○莉、鄒○韻、劉○泠、蔡○婷、蔡○勳、謝○涵、韓○惠、龔○如,共計31人。

下載:錄取函

 

研習班無線上網資訊:

1. 可跨校漫遊者 (請優先使用此無線網路)
●連結無線網路訊號SSID: NTU
●開啟瀏覽器輸入貴單位「計中(郵件或無線上網)帳號@貴單位網域名稱(realm)」與「密碼」,認證後方可上網。
查詢可否在臺大跨校漫遊及網域名稱(realm)

2. Eduroam (請優先使用此無線網路)
Eduroam 是一個為建立國際教育及科研機構間無線局域網漫遊體系的計劃,若貴單位的電算/計算機/資訊中心有加入此服務,設定後可在臺大校園內直接連線使用,無須重新設定。

3. 無法以上述方式無線上網者,研習班現場會提供臨時使用的無線訊號,但受限設備,若訊號不穩定、上網速度較慢,還請見諒。

 

聯絡人:徐瑜君
電話:(02)3366-2955
傳真:(02)2363-2859
e-mail:lib@lis.ntu.edu.tw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