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林程緯、榮予恩、Mugridge館長、陳玉惠博士)

2018-8-2發佈

本系 2018年度的學生海外交流計畫已經正式展開。大四的林程緯及碩三的榮予恩於 7/30 至 9/6 期間在美國的紐約州立大學奧本尼分校圖書館進行參訪、學習,並藉此機會體驗美國當地文化,增進國際視野。

在為期約五周的期間內,兩位同學將會與該圖書館各部門(如技術服務、資訊系統、財務、行政、人事等)主管、同仁進行會談,了解各單位的實務現況、挑戰及可供借鑒的服務。

在奧本尼當地時間的 8/1 ,兩位同學在此次活動的負責老師陳玉惠博士的帶領下,與紐約州立奧本尼分校圖書館館長Rebecca L. Mugridge進行會面。兩位同學致贈本系的紀念品與鳳梨酥、茶葉伴手禮,作為感謝與紀念。

此外兩位同學也藉此機會與Mugridge館長討論、詢問該館近年來實施的創新服務。並分享我校圖書館近期興建的自動化書庫,本系圖書館的近期發展等。雙方藉由此次交流分享,增進兩校、兩個圖書館之間的友誼。

另外,予恩及程緯以將會把這次參訪的心得以中英文紀錄,上傳到臉書粉絲專頁:「Albany求生大作戰」。歡迎有興趣者按讚、追踪喔!


文章分類: 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