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職稱:《圖書資訊學刊》數位傳播助理

二、工作內容:協助臺大圖資系《圖書資訊學刊》數位內容傳播,內容包含社群媒體網站管理、資料收集、文稿撰寫編輯校對、報帳,及其他相關交辦事項。

三、應徵資格:
(一) 臺大在學學生(如擔任科技部其他計畫兼任助理,薪資總額不超過校方規定之最高上限)。
(二) 做事細心、擅長溝通、積極負責。
(三) 具社群媒體網站管理或經營經驗。
(四) 熱愛將複雜的知識概念轉為淺顯易懂的懶人包或小短文。
(五) 修過「資訊結構與網站設計」或相關課程,具網站設計建置經驗。

四、工作時間:107年9月17日至108年7月31日,詳細工作時段面議。

五、薪資:月薪9,000元。

六、錄取名額:1名。

七、應徵方式:請將簡歷於107年9月14日(星期五)前,寄至jlis@lis.ntu.edu.tw,郵件主旨為「應徵期刊數位傳播助理_姓名」。

八、簡歷格式:2頁,內容含基本資料、照片、聯絡方式(含手機及電子郵件信箱)、相關工作經驗,請以PDF檔寄出。檔名請命名為「應徵期刊數位傳播助理_姓名」

九、面試:合適者將以電話通知面試時間,資格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十、注意事項:採隨到隨審制,若於應徵截止日前徵到人,將另行公告於《圖書資訊學刊》官網http://jlis.lis.ntu.edu.tw/

 

◎招募相關時程:
一、應徵:即日起至107年9月14日(星期五)。
二、審查:於五個工作天(收到履歷隔天起開始計算,不包含例假日)內電話通知通過者,資格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面試:另以電話約定時間。
四、開始工作日期:107年9月

聯絡人:徐小姐
聯絡信箱:jlis@lis.ntu.edu.tw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