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險峻,校方決定提升防疫措施等級,公告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ntu/photos/a.217521828426784/1388721531306802/?type=3&theater

圖資系為系館大樓的管理單位,要管理整棟大樓人員進出(含兩個校內研究中心與總圖書庫),人力非常窘迫,因此在這兩週,將採取以下管制措施,務請各位配合:

1. 只開放1F大門做為單一出入口,且門禁全天管制,原有配發系館門禁卡的師生員工,可照常感應隨時進出大樓。但請以辦公室與研究室為單位,每日負責查檢所屬人員的健康狀況,如有發燒或不適,切勿到校與入館。

2. 未具門禁感應卡的同學與人員,開學第1~2週期間,僅開放週一至週五每天以下時段出入系館:
(1) 上午:8:50-9:20; 10:00-10:30; 11:00-11:30
(2) 中午:12:00-1:30
(3) 下午:2:00-2:30; 3:10-3:40; 4:10-4:40
請嚴守上述開放時段,撤哨期間,系辦無法支援個人臨時出入館,請大家見諒。
有門禁卡之師生員工,在撤哨期間,切勿擅自持卡放陌生人入館而未登記,以免造成防疫漏洞。

3. 在上述開放入館時段,請排隊依序入館。本校人員請出示本校有效證件供崗哨人員查驗,校外人士須出示有效身份證件,並填寫到訪資料。所有人請依指示接受額溫槍測量體溫與消毒,無法配合者,不得入館;額溫測量超過37.5 度者,亦請勿入館(請自行聯繫授課教師或業務單位)。具有本大樓門禁卡者,於崗哨值勤時間,也必須排隊入館並接受體溫測量,人潮眾多時,請耐心等候。唯請禮讓本系專兼任教師,讓教師優先通行。

4. 校外洽公人士,請先聯繫業務單位或研究室,由業務人員執門禁卡協助其出入。請各單位或研究室配合校內政策,紀錄洽公人員到訪起迄時間與聯絡資訊,並敦請訪客填寫健康關懷問卷(詳情請洽系辦)。

5. 每日閉館時間,為該日最後一堂課課後10分鐘。請授課教師與修課同學配合,於時間內離開系館。

6. 因防疫工作導致系內人力窘迫,在開學之第1-2週,本系系辦與系圖的服務時間,將暫時調整為上午9:00至下午5:00(中午均不開放)。系資訊室僅於四樓教室有排課時開放,無課時暫停開放。

7. 本學期大學部學輔室暫停開放,直至疫情緩和為止。開學第1-2週,開放讓同學於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8:50-9:20及中午12:00-1:30之間,取回系櫃內之個人事物。請同學避免長時間待在學輔室內,避免群聚。如疫情未減緩,第三週起,暫訂全面封閉,不再開放進入取物,請同學把握時間。

我們了解以上措施,一定會造成大家許多不便,但還是請大家勉予配合,落實防疫要求。系辦也將持續調配人力,開學第一週,系主任也將立刻與系學會及各班班代討論相關事務,檢討管制措施,在能滿足防疫措施的條件下,我們一定盡量改善管制方法,設法降低各位的不便,但在此時,先請大家共體時艱,與我們配合,感謝!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