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目前有以下系上專屬的獎學金可供申請,其辦法與繳交資料說明如下,請符合資格且有意申請的同學把握申請機會。

110學年度陳鳳祥女士紀念獎學金(學碩)
一、名額與金額:大學部1名(新台幣30,000元)、碩士生1名(新台幣50,000元)。
二、申請資格:本系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在學學生及碩士班在學學生,上學年度學業成績70分以上,並持有本校獎懲紀錄證明,以家境清寒優先(僑生能證明家境清寒者亦能申請)。
三、申請方式:請至生輔組下載本校用申請書(106-1新版),填寫完畢後且自行找導師簽註晤談意見,連同歷年成績單清寒證明(無則免附)於10月14日(四) 17:00前交至系辦。

110學年度臺大圖書資訊學系紀念侯健教授獎學金(碩)
一、名額:2名。
二、金額:每名新台幣1至3萬元。
三、申請資格:本系碩士班二年級以上之在學學生 (家境清寒者、成績優異者優先考慮) ,上學年度學業與操行成績均在A-(80)分以上 。
四、申請方式:請至本校生輔組網頁下載本校用申請書(106-1新版),填寫完畢後且自行找導師簽註晤談意見,連同歷年成績單清寒證明(或所得證明等可資證明文件) 於10月14日(四) 17:00前交至系辦。

敬祝
順心

蔡宜玲 敬啟
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辦公室助教
Tel:(02) 3366-2953
Fax:(02) 2363-2859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