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方式—目前疫情趨緩,因此本學期系主任時間確認將恢復實體方式舉辦!!

舉辦地點—
大學部6場次訂於1樓視聽教室,如報名人數較多,則將使用第2場地(1樓會議室或2樓研討室一)以線上會議方式同步撥放進行。
研究所2場次訂於3樓會議室,如報名人數較多,則將使用第2場地(3樓研討室二及三)以線上會議方式同步撥放進行。

舉辦時間—因應上下午原教室有課程緣故,調整為12:20-13:10

**暖心場次(11/25)及外系雙輔(12/02)場次歡迎符合的對象報名參加喔!!

 

Q: 系主任時間是什麼呢?
就是可以和系主任敞開心胸談天說地的時間~
你有任何關於系上的任何問題、建議,平常沒機會說的,都可以在這個時間說喔!

Q: 誰可以參加系主任時間呢?
不論是大學部或研究所~
不論是即將畢業的你、變成高年級的你、不再是小大一的你、充滿對大學生活期待的你~
只要你是圖資系的一員,通通可以報名參加!

Q: 系主任時間要準備什麼嗎?
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和肚子就可以了^^

*為了事先訂購便當數量,欲參加者請事先報名,
請至報名系統各年級場次報名,
務必注意各自場次的報名截止時間為前兩上班日中午前,
當天請自備環保杯筷,謝謝!

報名網址: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15106_02

**各場次亦會舉行書卷獎及服務學習獎的頒獎,請得獎同學要記得出席喔!


文章分類: 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