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輔大官昀潔同學、本系李佳耘同學、淡大蘇梓慧同學)

2023-07-03發佈
撰文/照片提供:李佳耘

Greetings from San Francisco! 因疫情而停辦3年的海外實習在今年重啟了,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能前往曾於2018年被評選為Library of the year的舊金山公立圖書館實習。

在6/30抵達舊金山後,我們於當地時間7/2正式開始在舊金山公立圖書館為期一個月的實習(7/2-7/31)。此次帶領我們的三位mentors安排了豐富的行程,除了於總館內各部門見習,深入了解其設備與服務外,我們也將參訪舊金山的其他分館,並有機會認識不同的區域風光。

我們對於這一個月實習的所有內容都十分期待,也希望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台灣。

另外,我們為了此次的實習創辦了粉絲專頁,也歡迎大家追蹤,看我們分享每日的見聞,連結在這裡:2023 SFPL 舊金山圖書館實習 Observational Learning Program


文章分類: 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