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擁有多樣學習資源,出國交換一學期至兩學期不但能夠增廣同學視野、更能交換不同的學習心得,系上有許多學長姐藉由出國交換的機會,認識不同地方人文環境、促進彼此學術交流。歡迎同學們進入圖資大家庭後,把握住機會到各國各地認識其他的國際學生和教學成果。

2020/2021年度交換學生甄選

除了交換計劃以外,還有訪問學生計畫、海外暑期課程計畫等,同學們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挑選適合自己的計劃,動身前往作「學術交流」吧!

訪問學生計畫
海外暑期課程

更多國際交流學術活動,請至學術研究參觀喔!

系上有許多的參訪活動,訪客前來系上歡聚抑或同學們至校外訪問,雙方均收穫良多,相關活動內容近期將整理完畢,敬請期待!

名稱活動時間指導教授相關連結
2014西雅圖ASIS&T會議2014-10-31~11-5蔡天怡老師報導
2014里昂IFLA年會2014-8-16~23陳雪華老師報導
第十二屆海峽兩岸圖書資訊學學術研討會2014-7-6~8林珊如老師報導

 

更多國際交流學術活動,請至學術研究參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