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室自6/23(一)起,為期四週的整修作業,甫於7/18(五)告一段落,將於7/21(一)重新開放。

2008infon1

此次整修包含更換冷氣、高架地板和牆壁粉刷三個部分。冷氣換新的部分,由於原水冷式冷氣的使用一直存有巨大噪音、空氣不佳及出風不均等問題,為使資訊室能有更舒適的環境,此次更換為吊隱式的冷氣,裝置於天花板中,共有八個出風口及回風口。冷氣更新後,前述問題皆已有顯著地改善。

2008infon3

地板更新的部分,原來的地板設置屬於舊式的高架設計,對於地板下之線路的維護不易,此次更換為新式的高架地板,除了讓資訊室線路維護更為便捷外,也讓地板更為美觀!
牆壁粉刷的部分,則是修補此次工程中,拆除舊冷氣管路及施工過程所留下的坑洞,並藉此除去部分壁癌,美化牆面。

2008infon2

07/21(一)起資訊室重新開放,開放時間如下:

07/21~09/05:週一至週五13:00-17: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09/08~09/12:週一至週五08:00-17: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文章分類: 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