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達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具有經驗的專案經理,能夠靈活地同時管理多個智能櫃專案,並且在快速變化的環境中有效應對挑戰。

【工作內容】

1.      管理數個小型至中型專案,掌握專案開發進度與問題,確保各專案如期如質完成。
2.      針對需求擬定流程、規劃系統架構、定義階段性目標、實際執行。
3.      協助政府或私人企業標案專案執行,包含備標工作管理與標案文件文書作業。
4.      跨部門及團隊溝通協調,使專案運行節奏順暢。
5.      完成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必備技能】

1.      至少2年以上軟體專案管理經驗。
2.      具備軟體開發相關知識,有基本網路架構觀念、系統架構及運作機制概念。
3.      獨立進行專案規劃、執行、監控、回報、風險控管等能力。
4.      清晰的邏輯思考及訊息接收整合能力,並能透過語言、文字妥善表達。
5.      優秀的組織和時間管理能力,能夠在多任務環境中有效工作。
6.      良好的文件製作能力。
7.      良好的溝通技巧,並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8.      面對問題時態度正向積極,並具有提出解決方案的能力。

 

【加分項目】

1.      有軟體開發/需求分析經驗。
2.      熟悉並使用專案管理工具(如JIRA)。
3.      對軟硬體整合有實際應用經驗。
4.      具備標案管理或與公共部門合作的經驗。

 

【薪資福利】

月薪50,000元以上,保障14個月,依營運狀況與個人績效往上調整。
特休與福利優於勞基法,詳見https://www.104.com.tw/job/89md6?jobsource=company_job

透過該單位徵才系統應徵: www.104.com.tw.